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范甘迪称被两巨头击败 KG:皮尔斯将打得更好

2010年05月17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很多人预计东部决赛的这个系列赛,将取决于魔术凯尔特人的控球后卫之间的对决,但是在今天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凯尔特人的外线球员站出来接管了比赛。

雷-阿伦真的很能投篮。”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他总是在不停地跑动来寻找出手机会,今天晚上他和保罗-皮尔斯真的打得很好。老实说在对这两位球员的防守上,我不认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认为在对他们的防守方面,我们必须做出一些调整。”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雷-阿伦和皮尔斯合砍47分,带领凯尔特人以92-88取得了胜利,他们两人的得分比凯尔特人全队得分的一半都还要多。其实在进入本场比赛的时候,魔术在对雷-阿伦和皮尔斯的防守方面还是做了调整。在常规赛期间范甘迪让马特-巴恩斯防守皮尔斯,而让文斯-卡特防守雷-阿伦,但今天这场比赛刚好相反。

然而巴恩斯还没有从背部痉挛中完全康复,他是在和老鹰的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中受伤的,这也让他在防守时变得更为困难。“今天晚上我的伤势一直没有好转。”巴恩斯说,“但是,这没有任何借口。我不能完成这项工作,所以教练不得不去找其他人来完成这项工作。”

尽管巴恩斯的主要防守对象不是皮尔斯,但是皮尔斯打得最好的两节——第一节和第三节,正是面对巴恩斯的防守。在比赛的第一节,皮尔斯拿下了凯尔特人得分前9分的7分。“我预测相比在和骑士的系列赛中的表现,皮尔斯将会有一个更好的系列赛。”凯文-加内特说,“我们需要他打出好的表现。”

而在比赛的第三节,皮尔斯打得更为出色,这一节他拿下了13分,5次出手命中4球、罚球4罚4中。全场比赛皮尔斯只出手8次,但22分的得分仅次于雷-阿伦的25分和卡特的23分。

当然,雷-阿伦的表现,和球的移动有很大的关系,但他知道自己有什么期待。在比赛的初期雷-阿伦的投篮并不好,但他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这只是我做过的事情。”雷-阿伦说,“当跳投不好的时候,我会加强突破。我要投进球,这就是我在比赛中非常早就察觉的事情。”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