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丹丹:水原没找过我 满意现在生活不想复出

2010年05月17日11:3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久前,某媒体刊登文章,说韩国女足职业联赛的水原三星队对于正值当打之年的王丹丹退役表示遗憾,想邀请她前来效力,待遇是每月2000美金,前提是零身价。不过,王丹丹在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感到疑惑,“真的没有俱乐部找过我,我对这个什么水原三星也不了解。”她还表示,如果邀请自己踢球,肯定是先找自己,而不是从媒体那里得到什么消息。

商瑞华在重庆永川女足会议上惊天一叹,让大家了解到2008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干掉日本的王丹丹因为各种原因退役,转而摆摊,很多人都感到惋惜。不过,王丹丹却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不错了,我现在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生活。”她表示,即使真有球队找自己,也不想再复出。

事实上,韩国女足联赛(WKL)去年刚刚起步,今年是第二年,水原的那支球队名称是水原市政厅(FMC),而不是水原三星。去年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在参加这次亚洲杯的韩国队中,水原提供了三名国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