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交锋记录:湖人3-1明显占优 太阳曾主场大胜

2010年05月17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锋记录:湖人3-1明显占优 太阳曾主场大胜

湖人内线优势十分明显(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西部决赛将正式打响,此前颇有宿怨的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将会展开交锋。在06年和07年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两队就曾经接连狭路相逢,不过最终皆以太阳的胜利而告终,那么让我们在此也来回顾一下本赛季这两队的交锋记录和当时比赛的具体情况,看看哪队在气势方面更胜一筹。

09年11月13日,湖人121-102主场大胜太阳

当时分别位列西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太阳和湖人展开了本赛季的首场对决,然而虽然没有保罗-加索尔相助,湖人依然只用了三节时间就建立起了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比赛中也随之早早失去了悬念。全场比赛中科比21投13中豪取29分,然而全队效率最高的还是安德鲁-拜纳姆,这位年轻中锋18投13中狂砍26分和15个篮板完全统治了篮下。太阳主力方面只有纳什一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斯塔德迈尔15投2中打出赛季最耻辱一战。

09年12月7日,湖人108-88主场狂胜太阳

这场比赛几乎是上一场比赛的翻版,加索尔的归来让主队的攻防变得更加牢不可摧,科比全场砍下26分引领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太阳五位主力中虽然有四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但却完全无法和对手相比。比赛同样是三节结束后就已经进入到垃圾时间,斯塔德迈尔奋力拿下18分和8个篮板,纳什贡献12分10次助攻。新赛季开始仅仅一月,湖人已经宣布主场横扫太阳。

09年12月29日,太阳118-103主场大胜湖人

嚣张惯了总是要还的,当再次面对太阳的时候,没将对手放在眼里的湖人遭遇了重大打击。科比全场26投14中豪取34分固然神勇,然而缺少了阿泰斯特的他们仿佛依旧没有从圣诞大战中的阴影走出,面对全场夺下26分的斯塔德迈尔以及贡献16分13次助攻的纳什的狂轰乱炸,湖人终归未能顶住压力毫无悬念的败下阵来,太阳也就此找到了自信。

10年3月13日,太阳96-102主场不敌湖人

和对手杀到最后时刻的太阳终于功亏一篑,斯塔德迈尔即使狂砍29分16个篮板也无力回天。这是两队本赛季杀的最为激烈的比赛,湖人五位主力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科比一反常态只得到21分并且还送出10个篮板以及8次助攻。面对全面的科比,太阳感到极不适应的同时,也遗憾的只能接受本赛季同对手交锋四次输掉三场的结局。(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