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不屑媒体皇帝热潮 欲以冠军重赢应有尊重

2010年05月17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WEEI》报道,按照球场上原则,应该是胜利者获得更多关注和尊重,相反现在东部决赛两支球队奥兰多魔术波士顿凯尔特人都不是焦点。反而被淘汰出局的失败者勒布朗-詹姆斯占据了多数版面。这是否对现在进行东部决赛的球员不尊重,见惯大世面的老将雷-阿伦对此并不在乎。

“我想说,谁会在意这个呢?”阿伦不在乎现在媒体的詹姆斯热潮,总决赛取胜自然能再赢回球迷和媒体关注,“如果最终赢下总决赛第四场胜利,你就会被媒体困在球馆,直到第二天凌晨四点还是被媒体包围着。到那个时候,所有的媒体就倒向你这边。我们想重申一下,不是让他人来讨论我们,我们要成为那支笑到最后的球队。”

成熟的阿伦很能理解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头条的现象。“NBA很可能都喜欢讨论詹姆斯,我们还留在球场上,也会成为讨论的部分。我不要强求每个人都看我们的比赛,或者要让别人告诉我凯尔特人有多伟大,现在我只关心球队。”

战胜克里夫兰骑士之后,绿衫军主帅多克-里弗斯才袒露了雄心,“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总决赛,所以一定要击败奥兰多魔术。此前所有人都将骑士视为东部冠军,但我们不这样认为。上赛季魔术才是东部冠军,很奇怪为什么人们都忘记这点了。”詹姆斯热可以消退了,留在赛场才是最好的球队,至少该给魔术和凯尔特人该有的尊重和关注度。皇帝下赛季归宿问题还有暑假足足三个月去关注,所以詹姆斯现在最好为魔术凯尔特人让一步。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