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将花大价钱留小斯 科尔调侃皇帝给他中产

2010年05月17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7日,最近太阳队正忙于西部总决赛的备战之中,球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百忙之中接受了专栏作家丹·帕特里克的采访,谈论了一些球队现状与球队未来的问题。(丹·帕特里克用DP表示;史蒂夫·科尔用SK表示)

DP:我觉得你这个赛季在管理球队方面做的比上赛季出色多了,特别留住了小斯。

SK:的确做的不错,因为之前我们做了很多关于这事的讨论,我知道我们可能在夏天会一无所有,但是我还是很庆幸没有交易他,因为我们重返西部决赛了。

DP:骑士队有没有跟你问价?

SK:我们讨论了很多,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把小斯留下。

DP:那你觉得联盟里有没有最可能得到他的球队?

SK:我们不打算交易走他,的确有大概4、5支球队想得到他,但是你要知道,总经理的职责就是要使球队变的更好。如果有吸引的筹码,我们就会去交易,但是显然他们都很没有诚意,但是后来我们打的不错,但是球队的未来是最重要的,我们要认真考虑考虑。

DP:那你会尽力把小斯留下吗?

SK:我们有能力把他留下,我们能签下大概一份4年的合同,我们愿意花钱。但是首要的是我们要有回报的,我知道他会给我们回报的,我们的计划是要把他留下。

DP:没人会想到你们能进入西部决赛,现在这情况会不会使你们不求变化呢?

SK:一开始我觉得我们就有所不同了,我们变得更团结,就好像我们的队员常常一起吃饭一样,我们上赛季就是一盘散沙。如果你们的球员是相互作用的,那么你的球队一定会有成就的。事实上,因为上赛季的“阴影”,我们的确没有足够的自信心,但是后来我们越来越好了,我们做到我们想要的。

DP:如果未能进入总决赛,你们会失望吗?

SK:不会的,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能行的,我们也不想那么多了,一直向前冲就是了。这也不是说我们安于现状,因为每支球队都有不同的情况和期望,我想对我的球员说好好享受比赛,尽力了就行了。

DP:你觉得球队最低潮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SK:我想应该是前主教练迈克·丹安东尼离队的时候吧,我们已经完全习惯了他的教学方法,我尝试了,但是最后事实还是如大家所见那样。

DP:你们会加入到争抢詹姆斯的大战中吗?

SK:如果他要一份中产合同我就要他了。

DP:中产合同是什么定义?

SK:550万左右吧,这样的中产合同他应该可以接受的,哈哈。

DP:那你认为他会去哪支球队?

SK:我不知道,我想他留住克利夫兰。因为他是那里的英雄,他是那里的灵魂,我希望他留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