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牌教练云集观战国奥 李章洙:信心失拼劲缺

2010年05月17日09:33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晚的比赛,大牌教练云集,除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以及国奥主帅刘春明外,中国前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德国前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铁帅李章洙前来捧场。

昨天,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现场,铁帅李章洙也来凑热闹,他不想错过观摩德甲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机会。目睹国奥惨败,铁帅直摇头,“刚开场就没信心,拼劲也不足。”

昨晚的比赛,大牌教练云集,除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以及国奥主帅刘春明外,中国前国家队主教练施拉普纳、德国前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铁帅李章洙前来捧场。李章洙坐在贵宾席后面的座位上,他前面的贵宾席上坐着韦迪,对于为什么没坐在贵宾席里,李章洙调侃道“那都是领导坐的”。

在认真观看完国奥上半场比赛后,李章洙直摇头,“很难说是勒沃库森太强还是国奥太差,两队水平根本不在同一个档次,没法相比较,德甲球队还是技高一筹。”随后,李章洙进入贵宾室,韦迪主动与他攀谈起来,铁帅也适时地向韦掌门谏言。“李指导提的建议非常有必要,但内容我就不说了。”韦迪说道。

对于国奥整体表现,李章洙很失望,“跟这样的对手打,输肯定是输,毕竟国奥更年轻。但输也要看输多少,最起码要拼一下试试,这样还能少输几个。”上半场连续失球,李章洙认为“国奥队从刚一上场就完全没有信心,还怎么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