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惨败韦迪很失望 称中超陪练计划不能再等

2010年05月17日09:30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首次观看国奥比赛,结果却是1比6,韦迪很失望。“国奥就是缺训练和比赛,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决不能再等了。”

首次观看国奥比赛,结果却是1比6,韦迪很失望。“国奥就是缺训练和比赛,中超球队陪国奥打比赛决不能再等了。”

昨天韦迪出现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这是他首度观看男足国字号比赛。赛前,韦迪对国奥队有期待,也做好了球队大比分输球的准备,但没想到国奥是以这样的过程输球。观看比赛时,韦迪不时地摇头,国奥连丢3球后,韦迪向旁边的广州市足协官员摊开双手,做无奈状。

赛后,韦迪谈起他对比赛的感觉,“这些年轻球员的水平就这样,大家有目共睹。球队就是缺练,根本谈不上经验,缺乏配合,打成这样可以理解。”国奥目前的水平也印证了韦迪此前提出“国奥打中超”时的初衷,“这场比赛完全暴露出目前国奥队的问题,缺少高水平比赛锻炼,球员缺乏信心和经验。因此必须要拿出方案(联赛间歇期中超陪练计划)给他们增加高水平的比赛。” 韦迪表示从6月中旬开始,中超陪练计划就会实施,“决不能再等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