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谈失利:很多东西需改进 先不想作一姐

2010年05月17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李喆) 两年前当中国男女队从汤尤杯凯旋的时候,王仪涵当时手捧着鲜花和其他队友们一直在机场嬉笑,当她看到谢杏芳、张宁他们回国时,俏皮地她马上把手中的鲜花献给了他们。两年后,作为中国女单的一号主力,王仪涵出征尤伯杯,可信这一次她在决赛首场失利,也导致了中国队最终爆冷被韩国队击败,无缘冠军。

走在大军中的王仪涵显得很低调,情绪上也比较低落,出现在人们视野后就一直阴着脸,不苟言笑。只有在和自己的上海老乡、国家队教练王伟握手时,她才勉强地挤出一丝笑容,随后便重新回归落寞中。

这次回到北京,迎接王仪涵的没有鲜花,只有人们的关注,为什么会在决赛中输球?“产生了一些问题吧,技战术方面的,还有一些临场应变方面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谈及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王仪涵轻描淡写地说。

当记者问她是否情绪不太好时,王仪涵点了点头。“多多少少失落,我觉得还是回去好好总结。”王仪涵低声说道。

至于是否能够能够以后女队的领军人物,王仪涵没想得那么长远。“先把训练练好,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不过,从当年的献花队员到如今的主力,王仪涵还是很感谢这次机会。“能代表国家队参加这个比赛比较幸运,打了这个成绩,还是要多总结,争取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