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遭堵截三分集体哑火 霍华德内线惨遭围剿

2010年05月17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在安利球馆88-92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东部决赛首场比赛魔术主场告负。这是魔术自4月2日之后首次输球,今天比赛里魔术没有取得过一次领先。绿衫军对魔术防守非常奏效,进攻当中两位老球员居功至伟,雷-阿伦25分,保罗-皮尔斯22分。赛后奥兰多媒体对本场比赛数据深入分析,可以看到魔术败落主要原因有三分球失灵,魔兽被围剿,具体如下。

转折点:

魔术在第三节开始时手感很烫,一度将落后差距缩小到3分,42-45。经验老道的凯尔特人立刻做出回应,打出一波17-2,其中皮尔斯杀伤力最大,绿军17分当中有10分是出自于皮尔斯之手。

英雄:

绿衫军三大内线肯德里克-帕金斯拉希德-华莱士,“大宝贝”格伦-戴维斯铁闸般的防守让霍华德一共10投3中。魔兽扛不住帕金斯戴维斯的防守,绿衫军大个子只要一对一防守霍华德就可以,这一策略减轻了凯尔特人防守压力。

魔术致命伤:

魔术三分球直到下半场才找到准星,全场球队三分22投5中,拉沙德-刘易斯前六次出手全部偏出。

赛后教练感言:

“赛程安排就是如此,我想球队表现和此没有任何关系,我现在只想考虑如何面对他们的防守。”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被问道,球队长时间休息后是否导致了开局的慢热。

数据:

18

魔术全场出现18次失误,间接送给凯尔特人21分。

23

文斯-卡特得到魔术队中最高的23分,全场18投9中。

0

魔术上半场三分球9次出手命中0个,根据数据显示,魔术最近一次上半场没有进三分球还要追溯到三年前,07年4月28日首轮输给底特律活塞的比赛当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