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德克皆需新搭档 聚首达拉斯才是完美选择

2010年05月17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波士顿先驱导报》消息:常规赛第一骑士再次失去了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失望至极,虽然很多消息称纽约、芝加哥或者迈阿密最有可能是皇帝的下一站,但前往达拉斯同德克-诺维茨基组合,才是最完美的方案。

纽约是个大舞台,但这个城市太大了,能够吸引公众注意力的事情太多,体育在这里很难占据统治性地位。而达拉斯不同,这是一座体育之城,当地人对体育明星的崇拜也为其他城市所不能及。这里还有两位伟大球员,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和他们一起打球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失望。另外,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不光有钱,而且舍得花钱,为了得到总冠军他是不怕缴纳奢侈税的。由于德克也已经对球队现状不满,库班更是感觉到了形势的紧迫,一旦德国人选择离开,小牛将陷入长期的低迷,因此库班一定会积极行动,想尽办法招募巨星球员。虽然拉斯维加斯给出的皇帝驾临达拉斯的赔率是30-1,但这至少说明是有机会的,而且库班最擅长将这种情况变为现实。

芝加哥是由一群天才年轻球员,但皇帝需要的是赢在当前,而不是静静等待年轻人成长。纽约不缺钱,但这支球队的混乱史让人很难放心他们能通过几个合同就改变现状。而同德克搭档,他们下赛季就将成为夺冠大热门。德克本人性格比较好,他是NBA中少有的不但不排斥更大牌球星来到自己队中,而且会积极欢迎更强者加盟的球星之一。克利夫兰人也在表决心,他们希望皇帝能够长期留下,但他们所能提供的仅仅是计划,而达拉斯具备可以立即让皇帝实现翻身的资本。德克就是皇帝的罗宾,而且还是一位具备蝙蝠侠实力的罗宾,这样的组合将令联盟所有对手胆寒。不过,库班需要立即行动,以免错失良机。

本赛季常规赛中段,库班采取了大动作,从奇才换来布兰登-海伍德卡隆-巴特勒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内外线同时得到补充的小牛一度极其被看好,甚至有人认为他们将威胁湖人在西区的统治地位。出乎意料的是,季后赛首轮小牛竟然遭到马刺的压制,最终2-4被同区劲敌淘汰出局,惨被“黑七奇迹”。德克在小牛遭遇过被“黑八奇迹”,也遭遇过总决赛先2-0领先,再连输4场无缘冠军的悲凄,更是遭遇过无数次季后赛早早出局的无奈,这些都快要超出德克的忍耐极限了,德国人也有了要走之心。小牛赛季结束时的球员采访中,德克无意中提到了詹姆斯的名字,很显然德克明白自己需要的就是皇帝这样的伙伴,如果皇帝加盟达拉斯,德克也绝不会再有去意。因此,达拉斯是两人聚首的最完美的地方。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