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锻炼国奥不能再等 韦迪证实6月实施中超陪练

2010年05月17日07:5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张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结束后,韦迪还是那句话,“我不评球,现在还不到点评的时候。”第一句话就体现出他对结果的失望之情。

本报讯(记者 张龑)昨晚,是韦迪上任后第一次在现场观看中国国字号球队表演,这次出演的中国国奥队演砸了!在与勒沃库森的友谊赛中,国奥队1比6惨败,如果不是下半场勒沃库森脚下留情,国奥队完全有可能打破中国国字号球队的输球分差纪录。

由于前天有中甲联赛,入选国奥队的多名队员都是比赛结束才急忙赶到广东与球队会合。成足昨天有联赛,球队的3名主力都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刘春明只能采用拼凑的阵容出场。很多队员都没有打自己在俱乐部队熟悉的位置,这直接导致了球队如同一盘散沙。勒沃库森显然不清楚国奥队的实力,尽管队中的所有国脚都没有到中国,但一开场球队还是尽量派出了在德甲联赛中的主力球员,毫无配合的国奥队肯定抵挡不住如此强大的对手———12分钟、18分钟、22分钟和34分钟,勒沃库森就连进4球,张琳芃领衔的后防线被打得千疮百孔。

下半场一开场,勒沃库森没有换人,国奥队大面积换人场面仍然没有改观。大比分落后的国奥频繁采用铲球破坏对方的进攻,前锋王刚又一次展现了双脚飞踹的“中国功夫”!49、52分钟勒沃库森又进两球。从第64分钟开始,勒沃库森才开始“心软了”,球队大面积换人,换上了多达7名勒沃库森预备队队员,这让双方在球场上的实力稍微均衡一点。79分钟,下半场出场的谈杨禁区内射门为球队打进了挽回面子的进球。

比赛结束后,韦迪还是那句话,“我不评球,现在还不到点评的时候。”第一句话就体现出他对结果的失望之情。接着他还是忍不住说起了比赛的观感,“这些球员的水平就这样,大家有目共睹。他们就是缺练,根本谈不上经验,也没有配合,打成这样可以理解。”韦迪继续表示:“这场比赛完全体现出目前国奥队的问题,缺少高水平比赛锻炼,球员缺乏信心和经验。因此必须要拿出方案(联赛间歇期中超陪练计划),给他们增加高水平的比赛。”韦迪向记者证实,从6月中旬开始,中超陪练计划就会实施,“不能再等了。”最后一句话,韦迪的焦急心情表露无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