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将低调与完美结合 关键时刻决胜再赢青睐

2010年05月17日06:3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全场16投8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引领球队92-88击败对手,或许我们仍旧无法将这样的阿伦和超级巨星联系在一起,但是我们也永远无法失去对阿伦的尊重。

腾讯体育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半场比赛中能够轻松压制对手,这和雷-阿伦的高效表现自然无法分开。虽然一直以来都被定义为一名射手,然而阿伦从来没有放过寻找机会杀入内线的机会。在他一次次从容的切入和突破之下,魔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无论是文斯-卡特皮特鲁斯还是巴恩斯,似乎都完全无法挡下阿伦的进攻。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30分,东部决赛正式打响,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安维中心挑战奥兰多魔术,而阿伦则成为了球队半场比赛下来两队效率最高的球员。8投4中加4罚4中的他不但砍下两队最高的12分还摘下了5个篮板,在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发挥平平的情况下,阿伦成为了魔术的大麻烦。在这极其关注的东部决赛首战当中,三巨头中年龄最大的阿伦,反而成为了球队最倚仗的对象。

在常规赛和魔术的四场比赛当中,阿伦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8%,场均拿下16.8分3.8个篮板和3.8次助攻,基本上和自己场均16.3分3.2个篮板2.6次助攻的数据持平。而在本场比赛中阿伦则再度展现出了他稳定的得分能力,几乎从始至终都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手感,给予球队最大的贡献。对于35岁的阿伦来说,希望他再度展现出爆发力并不容易,可他仍然可以通过自己多年来比赛的经验和无与伦比的投篮技术来让球队变得更好。就如同本场比赛一样,阿伦始终没有令人瞩目的连续运动战得分,但他的每一次进攻,都足以让对手受到挫折,让球队得到鼓舞。

第四节还有6分35秒,阿伦的跳投让双方分差拉开到了14分,而他此后的三分球既是他本场比赛中的第一次连续运动战得分,也更是基本宣判比赛结果的标志。比赛还有6秒,阿伦在球队仅领先2分的情况下走上罚球线,他从容的两罚全中为比赛画上了休止符。沉稳而优雅,冷血又犀利,作为射手,阿伦完美的扮演好了自己应该扮演的职责。作为明星,阿伦今夜依旧闪耀,作为领袖,阿伦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对他的评价继续提升。在这个晚上,阿伦默默的为球队倾尽所有,为球队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全场16投8中拿下25分7个篮板,引领球队92-88击败对手,或许我们仍旧无法将这样的阿伦和超级巨星联系在一起,但是我们也永远无法失去对阿伦的尊重。他就是这样的将低调和完美结合在一起,才让其职业生涯始终璀璨的同时,也赢得了无数人的青睐。(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