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为季后赛购直升机 麦迪首购喷气式飞机

2010年05月16日15: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为季后赛购直升机 麦迪首购喷气式飞机

北京时间5月18日,湖人太阳的西部决赛就要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开打。而这个系列赛,将决定科比能否有希望去争取他的第五个总冠军。为了这个目标,科比要有足够多的时间休息,于是他买了一架直升机,准备在比赛期间乘坐它从家奔赴球馆,因为直升机不会遭遇路堵,科比可以在赛前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坐直升机,科比不路堵

和湖人顶薪续约至2014年之后,科比未来4年有将近1亿美元进账。而为了更好地为球队做出贡献,特别是为了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科比买了一架直升机,往返他在纽波特海岸的家园和埃尔塞贡多及斯台普斯中心。这样做的好处是,科比可以避开洛杉矶拥挤的交通,减少在路上花费的时间,赢得更多的赛前休息。

科比所买的直升机时速每小时140英里,从约翰·韦恩机场飞到埃尔塞贡多的LAX机场需要14分钟,从LAX机场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直升机停机坪则需要4分钟,加起来差不多20分钟。加上没有路堵情况发生,这样一来,科比自然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除了直升机,科比还有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兰博基尼,但现在它们都安静地呆在家里的停车场。“没有比赛时,我也许还会开车去玩玩,但有训练和比赛,我都会乘坐直升机。”科比说。如果真像科比所说,直升机还是给这位湖人巨星带来了巨大的好处,不过最大的问题是,坐直升机,科比也要注意安全才行。

买喷气机,麦迪早于乔丹

不过,在NBA球星中,买飞机并不是什么新闻。众所周知,麦迪、乔丹都有了自己的喷气式飞机,麦迪的飞机是猎鹰2000,他也是NBA第一个购买私人飞机的球星,甚至在乔丹之前。“我是第一个,还没有哪个NBA球员拥有私人飞机。”麦迪在接受采访时说。而麦迪的经纪人巴斯透露:“买这架飞机,其实我们省了不少钱,由于飞机的价格下降和我们可以将它出租的因素,所以我们没有吃亏。”

麦迪购买这架飞机除自己用外,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对外出租。在赛季期间,麦迪乘坐的都是火箭队的飞机,根本不用他操心。但颇具商业头脑的麦迪,这时会将飞机出租,以赚取不菲的租金。

而飞人乔丹也有自己的豪华飞机,就是他来华时乘坐的湾流5,机身闪耀“NIKE”和“飞人”标志。这架超远程公务机最大油量航程可达1.2万公里,价格大约为5000万美元。单是这个价格,就能让人感受到NBA球星的豪华生活。

豪华汽车,姚明最爱宝马

而豪华汽车,对于NBA球星来说就更不算什么了。乔丹、科比喜欢法拉利,艾弗森有限量版的劳斯莱斯,而中国球星姚明虽然生活很朴素,但是在车上,姚明是花了大价钱的。他的那辆黑色宝马745,可谓是宝马中的精品,当时花去了姚明8万多美元。

由于姚明的个头太大,他还不得不对车子进行了改装,以使自己坐得更舒适一些。他的新车里,还装上了倒车雷达。而汽车里的脚垫,也是专门特制的,上面写有“YAO11”的字样。而车牌则是“YY11”,这是姚明和叶莉的姓名第一个字母的缩写和共同的球衣号码组成的。最让姚明感到得意的是座椅,宽大舒适的座椅带有特殊的按摩功能。疲劳时,姚明就会边开车,边按摩上一把,“这能让我彻底放松。”而且孝顺的姚明还给老爸老妈买了一辆丰田SUV,车身很宽敞,而且每次去超市购物,也能装上很多食品。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