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年度新星阵容出炉 博扬四连庄皇马无一人

2010年05月16日12: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年度新星阵容。来自巴塞罗那的博扬连续第四个赛季成为首发中锋。此外,马德里竞技两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而皇马则没有球员入选第一阵容。

西班牙本土新星阵容,旨在鼓舞西班牙年轻球员前进。这一每年都会进行的评奖活动,涵盖了西班牙足坛所有16到20岁之间的年轻球员。评选组委会会在每个位置上都挑出5名候选人,并最终通过投票选出每个位置上的佼佼者,11名赢家组成新星第一阵容。

附:西班牙2010年新星最佳阵容

德基亚(马竞)/阿斯皮利库埃塔(奥萨苏纳)、多明戈斯(马竞)、圣何塞(毕尔巴鄂竞技)、何塞·安赫尔(希洪竞技)/帕雷霍(赫塔费)、梅里达(阿森纳)/科克(巴拉多利德)、卡纳莱斯(桑坦德竞技)、阿尔巴(瓦伦西亚)/博扬(巴萨)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