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西甲视频 > 正文

 
视频:19岁小将压哨绝杀 塞维利亚惊险进欧冠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6日11:01   QQ播客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十人作战的塞维利亚凭借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90后小将罗德里的绝杀3-2击败阿尔梅里亚,惊险抢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赛的门票;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攻势凶猛,先后创造了单刀球的机会以及任意球击中横梁,不过塞维利亚在第16分钟时率先取得领先。纳瓦斯右路传中,卡努特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后力压奇科头球破门,1-0。半场结束前,阿尔梅里亚将比分扳平。胡安马-奥蒂斯左路低传,索利亚诺点球点附近顺势半转身左脚低射破门,1-1。 比赛第53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奇科在内格雷多的压迫下不慎自摆乌龙,塞维利亚反超比分。第65分钟,内格雷多因对裁判口出不逊而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只得少一人作战。第79分钟,阿尔梅里亚将比分扳平,胡安马-奥蒂斯前场左侧内切后打入一脚精彩的世界波,皮球直入球门右上角,2-2!

伤停补时第4分钟,已经站到悬崖边上的塞维利亚完成绝杀,纳瓦斯右路高速下底传中,斯奎拉奇禁区内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替补出场的90后小将罗德里在小禁区右侧转身用一脚极其精彩的飞身抽射将球打入球网,3比2!塞维利亚凭借这场胜利以一分优势力压马洛卡获得欧冠席位。

以上是这场比赛的精彩视频集锦。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