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图里亚夫膝伤或将手术 将携手帕克爽约法国队

2010年05月16日10: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美联社消息,因为膝盖受伤,法国中锋罗尼·图里亚夫可能会缺席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而且他本人也表示将会进行更仔细的检查,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图里亚夫于当地时间周六向法国《队报》表示,自己不能参加世锦赛让他感觉非常沮丧,他将会对膝盖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测,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手术。

假如图里亚夫也缺战今年世锦赛的话,那么法国队就将缺少两员大将。早之前马刺队球星托尼·帕克就对外声称自己不会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据有关消息称帕克选择退出国家队是因为马刺希望他能把精力都放在俱乐部球队上。在最近几个赛季,帕克的表现一直不稳定,主要原因就是伤病。而在被太阳横扫出局之后,马刺队就在为下个赛季重新崛起做准备,他们当然希望球队的核心后卫能够保持健康。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