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位力帆前主帅境况各不同 一个下课一个赢球

2010年05月16日09:15重庆晨报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弘下课了,阿里汉好歹赢了,金尼终于进球了。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中超联赛,催生了本赛季第二位下课主帅的同时,发生的一切竟然都与力帆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本轮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2:1逆转击败大连,终尝本赛季首胜。而长春则在主场2:0击败青岛,不仅让对手本赛季首尝败绩,也暂缓了沈祥福的下课危机。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客场2:1逆转大连,送给对手三连败,自己也拿到赛季首胜,让下课边缘的阿里汉得到喘息之机。不过与阿里汉同为力帆前主帅的徐弘则没那么幸运,昨晚大连方面就宣布徐弘下课,助理教练柳忠长暂代主帅之职。

现任力帆主帅李树斌的老东家长春亚泰,也终于用一场胜利扫除了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尴尬。而为亚泰梅开二度的,正是本赛季遭遇中超进球荒的金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