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威氏姐妹马德里双打夺冠 大威盼再成世界第一

2010年05月16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威氏姐妹马德里双打夺冠 大威盼再成世界第一

威氏姐妹马德里双打夺冠(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马德里网球公开赛的双打决赛当中,威廉姆斯姐妹以2-0的比分战胜阿根廷选手杜尔科与意大利选手佩内塔的组合,拿到女双冠军。

此前的单打比赛当中,大威刚刚以6-3/6-0横扫皮尔闯进决赛,状态正佳的她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同样神勇,而妹妹小威则在马德里赛的单打当中被佩特洛娃挡在八强之外,无缘跟姐姐会师决赛。不过对此,小威并不感到沮丧,双打夺冠给了她很大安慰。“我们俩还想成为双打的世界第一呢,维纳斯跟我都梦想着,有一天可以登上双打排名榜的第一位。”赢下马德里公开赛的双打冠军之后,威廉姆斯姐妹朝着这个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不过目前,大小威在世界双打排名榜仅位列第三,虽然姐妹俩携手参加的比赛胜多负少,但是在参赛数量上,却远远低于排在她们前面的胡贝尔与布莱克。短暂的兴奋过后,大威将目标放在下一场跟雷扎伊的女单决赛当中。事隔46周之后,大威再度跟妹妹一起占据世界排名的前两位,但她却并不满足于此。“重新占据世界第二的位置真的很不可思议,但是我想跟塞蕾娜一起成为世界第一。”

谈到跟妹妹一起搭档双打,大威显得很自豪。“你能够全身心地去相信她,因为我知道这个双打搭档非常出色,而且从不用担心会被她拖累,这感觉很棒。”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