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魔术必夺取冠军?勿学骑士重蹈覆辙

2010年05月16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魔术必夺取冠军?勿学骑士重蹈覆辙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奥兰多魔术是现在季后赛进行到最后四强争夺战的时候依旧保持着全胜战绩的球队,他们如今能不能洗刷去年季后赛兵败总决赛的耻辱,就此摘下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呢?至少现在来看,他们要先跨越波士顿凯尔特人这一关。

魔术至今为止在东部联盟的季后赛中纵横驰骋依然保持不败战绩,他们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总冠军的最大热门了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问题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术就好像去年的克里夫兰骑士在东部决赛前得到的评价一样,季后赛连续两轮横扫对手取得八连胜的他们显得不可阻挡,但由于有着骑士的教训,现在说魔术夺取总冠军还为时过早。

魔术一直以来都用一套简单却极难破解的战术纵横联盟,那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主宰内线发挥巨大统治力,其他四名球员游走外围伺机而动,以最轻松和主动的方式将球投入篮筐。无论是最终谁出手投篮,他一定都是最可能将球投进的那个人。真正能够击败魔术的只有他们自己,霍华德陷入犯规危机或者外线球员滥投不止,才会让球队陷入困境。

由于骑士已经出局,魔术享有绝对的主场优势,而过多的休息也让他们显得相对放松。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魔术仍旧存在隐患,譬如霍华德的罚球,巴恩斯的伤病,卡特刘易斯的手感现在都不能让人完全放心。斯坦-范甘迪依然在声嘶力竭的指挥球队,他们不能像去年的骑士那样重蹈覆辙。(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