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客战深圳门将成最大变数 杨程或重回首发

2010年05月16日04:1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从来都是在赛前就亮出阵容的底牌,对于门将这一变数,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答案也逐渐清晰起来。

本赛季泰山队最初的首发门将是李蕾蕾,在亚冠比赛中受伤后,杨程取代了李蕾蕾位置,之后发挥逐渐稳定。上轮客战江苏,伊万突然让李蕾蕾回归主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可惜的是李蕾蕾并没有完全准备好,在那场比赛中发挥不佳,最终泰山队只能与对手平局收场。如今客战深圳,伊万同样面临换还是不换的问题。

今天下午的踩场训练,助理教练科季奇全权负责,他把队员们分成了两组,主力一方前锋还是韩鹏和本森,4名中场队员分别是卓翔、崔鹏、安塔尔和周海滨,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郑铮、拉德诺维奇、刘金东和苑维玮。尽管两名门将的训练内容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在分组对抗中,杨程始终是与主力后卫线在一起,这也在某种程度上暗示,明天泰山队有可能再次更换主力门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