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八冠王实德1-2泰达惨遭三连败 徐弘主动下课

2010年05月16日03:5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继朱广沪之后,中超第二位下课主帅昨天下午诞生。大连实德主场1比2输给天津泰达,遭遇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徐弘独揽责任,主动提出辞职。实德高层紧急召开会议,两个小时后,徐弘下课,助理教练柳忠长暂代主教练一职。

中超仅过6轮,将中建带到联赛倒数第一名的朱广沪率先下课。泰达的哈恩、建业的唐尧东、亚泰的沈祥福、实德的徐弘均因球队成绩不佳走到下课边缘。此役,成了哈恩与徐弘的帅位保卫战,哈恩笑到了最后。实德在第30分钟由王选宏先入一球。此时,哈恩紧张地站起来大声朝队员怒吼,徐弘相对平静,但他没想到的是随后的60分钟直接导致他下课。第55分钟和第69分钟,泰达队分别由王新欣、伊姆耶拉耶破门反超比赛。第81分钟,拉多尔夫同赵明剑面对面激烈对峙,双方球员聚在一起发生摩擦。

赛后发布会上,徐弘对输球很失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个人觉得还是球员精力不集中的问题,丢的两个球都很随意。”不过,徐弘自揽全责:“实德队连输3场,队员很努力,而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身上。”发布会后,徐弘即主动向俱乐部请辞,实德董事会紧急研究后接受徐弘的辞职。从2008年12月15日出任实德主帅至今,徐弘为实德打造出一支青年近卫军,但球队本赛季成绩未能达到俱乐部预期,是他下课主要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