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健康科比所向披靡 战太阳必显统治力

2010年05月16日07: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健康科比所向披靡 战太阳必显统治力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两天后洛杉矶湖人就将同菲尼克斯太阳展开西部的巅峰对决,而科比-布莱恩特的手指伤势现在看起来也已经无虞。如今科比带着最佳的状态进入到西部决赛当中,他是否能够带领球队轻松过关呢?

“两周前科比的伤势看起来显得更加恶化,然而现在呢?科比看起来带着惊人的统治力再度杀入了西部决赛。”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从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第六场比赛开始,科比-布莱恩特已经连续五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30分以上,他的个人效率与常规赛后期和季后赛的前五场比赛相比有着明显的提升。一个健康的科比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水准,将会是季后赛西部决赛中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过去两年的季后赛里,科比场均得分分别达到了28.3分和26.9分,而投篮命中率则分别为45.9%和46.7%,与今年季后赛中科比场均拿下26.9分投篮命中率为45.6%的数据基本持平。不过考虑到科比在同爵士系列赛中展现出的出色效率,他或许会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比过去两年更加重要的作用,科比的表现将直接决定着球队的成败。

太阳在防守科比方面没有太好的方法,他们更多的大概就是通过进攻来击败对手,而比赛节奏的加快或许让科比的数据进一步提升。对于科比而言,这也是展现他个人能力的绝佳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