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曝料 詹姆斯萎靡因母亲和韦斯特有染

2010年05月16日07:2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媒体曝出的一条消息足以令人错愕,一位名为泰雷兹·欧文斯的内幕人士爆料:小皇帝詹姆斯之所以在与凯尔特人的决战中精神恍惚,是因为他在第四战之前得知自己的母亲竟然和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染!该报道同时指出,这个不光彩事件是加速骑士迅速分裂和崩盘的“炸弹”。

最早曝出该消息的媒体《wcwpsports》收到了一封邮件,发邮件的人自称“叔叔是速贷球馆承包商”,这封邮件在这个事情曝光后不久也出现在了当地的网站上———

“过去7年,我的叔叔是速贷球馆(骑士主场)的承包商,他和那里的很多人都是好朋友,这其中就包括一些球员和管理层,而且,他也很了解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我的叔叔告诉了我哥哥一个来源可靠的消息,德隆特·韦斯特和格洛里亚·詹姆斯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猜,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第四场比赛之前,勒布朗知道了这一事实。这破坏了球队的化学反应,球队支离破碎。这绝对不是开玩笑。唯一比勒布朗更糟糕的球员是德隆特。我并不是在煽风点火,想让事情升级。我也希望这不是真的,可它确实已经发生了。等着看吧,如果勒布朗能留下了,那么德隆特必须离开。”

另外,很多NBA人士都收到了关于这件事情的邮件。大卫·斯特恩办公室传出来的消息是这样的:德隆特·韦斯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有染已经很久了,而勒布朗最近才刚刚知道。

德隆特·韦斯特性格古怪,总会做出一些异于常人的事情。早前韦斯特的妻子就曾向警方报警声称他有家庭暴力倾向,而如今韦斯特再度和詹姆斯的母亲牵上联系,这的确有点不可思议。很难理解韦斯特的举动是出于什么目的,不过至少他这一做法会让詹姆斯感到非常不爽。

出于某些原因,韦斯特现在还在队中,但是那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了——— 如果詹姆斯因为这个原因离开克里夫兰,球迷们是不会放过韦斯特的。回过头来想想,这也足以解释,为什么最近韦斯特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当然,这样的事情并不鲜见,可是这一次有所不同,因为那个女人的儿子是超级巨星——— 对于这个城市的传奇人物来说,这显然是难以拂去的污点。

詹姆斯在1984年12月30日生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而他的母亲格洛里亚·詹姆斯当时也只有16岁。詹姆斯的生父安东尼·迈克克莱兰德因为有过数次犯罪记录而不愿承担做父亲的责任。于是格洛里亚·詹姆斯一手将勒布朗拉扯成人,以致詹姆斯一直随她的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