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无视禅师攻击 金特里:和他认真你就输了

2010年05月16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专心比赛

纳什专心比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根据ESPN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又一次展开了他所擅长的心理战术,指责菲尼克斯太阳的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存在严重的两次运球和走步问题而裁判却熟视无睹。然而纳什对此显然并不在意,球队主教练金特里则是进行了辛辣的反讽。

太阳全队听说杰克逊谈起纳什存在走步和两次运球的问题的时候,都发自内心的哈哈大笑起来,而纳什随后对于杰克逊做出了反驳。“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新闻,我感到自己非常幸运,如果杰克逊不说,我从来不知道我还被裁判这么的照顾。”纳什在昨天球队进行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因为两次运球未被吹罚而被指责的。我的意思是,联盟中最优秀的教练--圣安东尼奥马刺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他的球队被我们击败的时候,都不曾对此事有过任何的意见。”

显然杰克逊的言论对纳什没有什么伤害,他觉得NBA的执法一向非常公正。“我们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裁判。”纳什表示,“我只听从他们判罚的意见。”

杰克逊在今年季后赛中已经不是一次使用这种心理战术了。在首轮同雷霆的系列开始前,他就公开表示凯文-杜兰特每场比赛获得大量的罚球是因为裁判对他故意偏袒,而在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被淘汰的时候,他又表示詹姆斯没有全力以赴并且质疑其个人对球队的忠诚度。作为NBA历史上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教练,杰克逊对于心理的把握非常巧妙,并且确实因此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太阳的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在得知此事后也笑了起来。“球员们在知道这件事情后都在称赞杰克逊聪明。”金特里表示,“我的意思是我觉得这招很不错,杰克逊很有创造力,不过我觉得人们会理解杰克逊这样荒唐的行为。如果你真的和他认真起来并且受到了影响,那么你就输了。”

金特里还用自嘲的方式来讽刺杰克逊的心理战术。“我们怎么可能赢得这轮系列赛呢?”金特里表示,“我们压根就没有想过击败湖人。”

此外金特里还对湖人在禁区擅长用肘击的小动作进行了辛辣的抨击。“我们花费了很长时间研究如何躲过他们的肘击,到时候我们看看球队是否能够在禁区里安然无恙。”金特里表示,“如果我们能够解决这件事情,那么所有事情也都解决了。”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