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钻石赛看点多 刘翔夺冠博尔特再破纪录?

2010年05月16日06:18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站多哈星光暗淡,几乎没有一个超级明星出场,上海站却是真正的“钻石品质”,除了“中国飞人”刘翔和“百米飞人”博尔特外,还有10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和10位2009年柏林世锦赛冠军。

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仅仅是刘翔和博尔特两人的吸引力就足够了。上赛季在上海黄金联赛成功复出,家乡的主场确实是刘翔的福地。为了在上海站比赛,刘翔还放弃了多哈站。老对手古巴人罗伯斯不来,刘翔是自己跟自己比。但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今年的主要目标还是和伤病作战,他的脚伤时好时坏,上海的目标还是“安全第一”。

博尔特是第一次来上海参赛,他最近一次比赛是4月25日举行的“美国Vs世界队”4×100米挑战赛,博尔特的百米单棒成绩达到了惊人的8秒79,对比他自己保持的9秒58的百米世界纪录又有了超越。去年失约黄金联赛上海站,这次博尔特表示要用最完美的表现来弥补,现场观众很可能有幸目睹新的世界纪录的诞生。(记者 楼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