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英媒曝郑智有望重返英冠 世界杯换150万报价

2010年05月16日06: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苏超最后一轮比赛中送出一脚世界波,但是郑智是否能够留在凯尔特人效力依然是个未知数。北京时间5月15日,英国转会传闻网透露,郑智有可能在下赛季转投英冠球会巴恩斯利,而他的转会费将达到150万英镑。

虽然郑智和凯尔特人签订了两年合同,但若他的表现不能令绿衫军满意,后者有权将其扫地出门。本赛季郑智在苏超联赛中出场16次,其中9次首发,表现非常平庸。虽然一开始他曾经得到重用,屡屡首发登场。但在莫布雷下课之后,郑智渐渐淡出阵容,甚至连大名单也无缘列入。不过在苏超最后一轮和哈茨的比赛中,中国先生却用一粒堪称世界波的入球帮助凯尔特人获得胜利。也正是因为这粒入球,赛后就连凯尔特人队长斯科特-布朗也出面表示希望郑智留队,这让他的前景扑朔迷离。

目前凯尔特人正在忙于换帅事宜,暂时未和郑智商讨未来规划。不过英国转会传闻网却透露,英冠球队巴恩斯利向郑智伸出了橄榄枝。巴恩斯利本赛季在英冠赛场表现不佳,最终仅仅获得第18名。为了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在下个赛季争取冲击英超,巴恩斯利在赛季结束后立即开始引援工作,而郑智则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由于郑智拥有在英超、英冠球队效力的丰富经验,因此一旦加盟巴恩斯利不会出现任何磨合方面的问题。至于身价。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给出的数据,郑智目前仅仅值70万欧元。不过英国转会传闻网认为,巴恩斯利至少将付出150万英镑,才能得到这位中国籍的全能型球员。

郑智和巴恩斯利并非毫无渊源,在07-08赛季英冠第10轮的比赛中,当时效力于查尔顿的郑智曾用一记头球敲开了巴恩斯利的城门。也正是因为此球,中国先生给对手留下了深刻印象,为现在的收购埋下了伏笔。在凯尔特人的态度尚不明朗的前提下,郑智又迎来了重返英冠的机会,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条不错的出路。尽管之前郑智曾经表示自己深爱凯尔特人,希望能够留下。但若巴恩斯利能够许给他一个主力的名份,转会到未必是件坏事。毕竟对于郑智来说,最重要的是有球踢,而不是在哪个级别的联赛中。(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