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发誓像打德甲对决国奥 海帅要对得起球迷花钱

2010年05月16日02:1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球迷是花钱来看的,我们应该给他们带来快乐。”海因克斯赛前表明了自己和勒沃库森队对今天晚上和国奥队比赛的态度。他宣称,要像在德甲比赛里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05月16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精彩。球迷是花钱来看的,我们应该给他们带来快乐。”海因克斯赛前这样表明了自己和勒沃库森队对今天晚上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和国奥队比赛的态度。他宣称,要像在德甲比赛里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在来华最初两天的行程里,勒沃库森队只有昨天晚上在世纪莲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训练。而其他时间,都是在进行海因克斯说说“了解一个过去不熟悉的文化”、“接触中国人”、“领略中国和所到城市的风光”等比赛之外的活动。游览故宫、长城,还选派球员“走进校园”。

不过,坐在新闻发布会主席台上,海因克斯还是宣布:“既然是来打比赛,我们就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应该说这次两场比赛很重要,另外对每个成员都是难以忘怀的记忆,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拿出全部的力量,像打德甲比赛一样来对待比赛。尽管旅途疲劳,但队员会竭尽全力和中国U23国家队比赛。”

在表示自己对比赛的期待时候,海因克斯揭示了职业足球的原则:“明天比赛肯定会很精彩,球迷都是花钱来的,我们应该给他们带来欢乐。我代表队伍说会竭尽全力,我也知道中国队也会竭尽全力。”职业足球比赛里,教练球队都是要让消费了的球迷体会到足球带来的快乐,而不是以领导满意和出线为目的。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