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大巴被砸 警方介入部分球迷滞留南京

2010年05月16日01:5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南京讯(记者 王正根)能够在客场看着申花队在场面极其被动的情况下拿到一分,特意赶到南京来为球队助阵的申花球迷是幸福的。不过,在球场上享受到了快乐后不久,申花球迷走出赛场却无法高兴起来了,因为他们租用的一辆大巴车,被砸碎了几块玻璃。由于大巴被砸,部分申花球迷不得不滞留南京过夜。

据了解,此次大约有将近200多名申花球迷到南京来为申花助威,其中开了至少租用了四辆大巴车。由于上海、南京两地不远,这些球迷也都打算在比赛完后,就连夜乘坐大巴返回上海。不过,在看到1比1平舜天的比赛后,申花球迷走出球场,却发现停在场外的一辆大巴被砸了,一块玻璃被砸出了洞,而两块玻璃则被砸碎。据了解,这辆大巴是申花蓝魔球迷会租用的。对于大巴车被砸,南京警方也迅速介入,并且很快安排一辆大巴来代替被砸的大巴,运送申花球迷回上海。不过,由于警方的介入,少数一些申花球迷还是被要求留下来做笔录,沟通如何解决这一事情。这样一来,这些球迷连夜回上海的计划泡汤,只能就近找宾馆入住。

上赛季,申花征战南京客场时,停在酒店楼下的申花大巴被刮花,申花队在半夜也被响亮的鞭炮声吵醒。上赛季,在这里遇到麻烦的是申花队,而本赛季的受害者则变成了申花球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e_q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