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佛山备战走进校园 将帅五人推广足球运动

2010年05月15日2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奥队教练孙卫表示,期盼足球运动在校园开展更加广泛,将来有更多孩子进入各级国字号队伍。活动中,郑凯木等四名国奥队员带孩子们进行了准备活动、带球……

腾讯体育05月15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今天上午,国奥队教练孙卫带着郑凯木、王佳玉、郭子超等四名队员来到佛山大沥镇一所小学,进行走进校园推广足球运动。

今天上午,国奥队教练孙卫带着郑凯木、王佳玉、郭子超等四名队员来到佛山大沥镇一所小学进行“走进校园”活动,广东省足协、当地教育局、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这次活动。国奥队教练和队员们来到的这家小学,是当地足球运动传统学校,曾经获得过佛山校园足球比赛小学组冠军。学校足球场都是铺设的天然草坪,开展足球运动的基础设置实用。

活动开始前,国奥队教练孙卫表示,期盼足球运动在校园开展更加广泛,将来有更多孩子进入各级国字号队伍。活动中,郑凯木等四名国奥队员带孩子们进行了准备活动、带球,最后和小学生们一起分组进行小场地11对11比赛。

近期进行的勒沃库森队访华行程中,无论勒沃库森队还是国奥队都有走进校园的足球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