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输球是真实实力体现 每一分都很艰难

2010年05月15日20: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5日电(记者 李旭)“不是压力之类的心理因素,比赛的结果就是我们真实实力的体现。”于洋说。

2010年尤伯杯今天落下帷幕,中国队1-3不敌韩国。王仪涵首盘单打不敌裴升熙,随后马晋/王晓理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再丢一分。汪鑫2-1为中国队吹响反攻号角之际,没料到北京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却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李敬元/河贞恩逆转。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1-19、14-21、19-21。

但于洋表示,这就是两个人现在真实实力的体现。“大家可能都以为我们1-2落后的情况下上场,心理压力比较大,打得不好。其实我和杜婧在决赛之前就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目前我们两个人的个人状态、实战的能力还不够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因为到了吉隆坡之后,俩个人都没有很系统的训练。因为杜婧的踝关节、膝关节都不是很好,移动起来比较困难。”

对于韩国组合李敬元/河贞恩,于洋给了很高评价。“由于我们是第一次打,对手的技术特点不是很熟悉,而且她们确实今天发挥很好。”不过,于洋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在自己,“毕竟杜婧有伤,整个比赛要保护搭档,比如封网的时候整个位置都比较靠后。但还是拿不到球,场上慢慢有一点急躁,技术动作就会有一点变形。两个人想赢却又打不死对方,结果到最后开始脱节。”

对手的出色发挥,加上本身两个人的整体实力下降,难怪于洋会如此感叹:“尽管开局比较顺利,但比赛越往后就觉得能力下降,得一分都很困难。”

[责任编辑:wyworldcupb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