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为锻炼新人买单 如潮下课声成为诱因

2010年05月15日20: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徐弘的下课还是为锻炼新人买单,“场上这么多年轻球员,成绩肯定会受到影响,年轻队员不断进入到主力阵容中,如果成绩好的话,一切都好……

腾讯体育讯 就在大连队输给天津队赛后一个小时,实德就完成了换帅,柳忠长接替徐弘成为了继任者。今天下午,金州球迷如潮的倒戈声,似乎成为了他下课的主要原因,一位实德队员表示,徐弘是为锻炼新人买单。

今天下午,大连队在主场落败后,现场球迷就齐声高喊徐弘下课。这是徐弘在主场已经不是第一次听到的喊声。但是这一次,喊声变得持久而响彻。虽然大连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今天到金州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不多,但是现场球迷齐声高喊下课的喊声,让徐弘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徐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要为球队输球买单。不知道这个时候,他就做好了辞职的决定。一个小时候,他说的话一语成谶。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这个突入起来的决定,出乎很多实德队员的意料。

在实德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布这个消息后不到一个小时,很多消息灵通人士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很多年轻队员在记者采访时,还不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真的吗?真的官网公布了啊?怎么这么快啊?”

据记者了解,大连队的老队员对这个换帅的消息显得很平静,而年轻队员似乎都没有心理准备。一位主力队员表示,徐弘的下课还是为锻炼新人买单,“场上这么多年轻球员,成绩肯定会受到影响,年轻队员不断进入到主力阵容中,如果成绩好的话,一切都好,如果成绩不好,那就需要有人出来承担责任了。”

经历过太多次换帅的大连队,在今天晚上显得很平静。实德俱乐部官员的电话几乎都是关机或者无人接听,而队员在知道这个消息时,也显得很平静,“徐导是一个好人。”这是不少球员的评价。

谈到徐弘的辞职,一位队员说:“每次主场都面对那么多球迷的喝倒彩,徐导也需要一定的承受力。”今天下午,徐弘听到太多的下课喊声。或许这是他做出辞职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大连队在落后的时候,球场球迷就开始高喊徐弘下课。虽然此前主场平局时也听到这样喊声,但是这一次喊声格外响亮,徐弘站在场边脸色很难看。

当他从新闻发布会出来的时候,他从体育场走向大巴车,这二十米的距离,他需要面对迎面山呼海啸的倒戈声。从球迷整齐而响彻的喊声中,徐弘能够清楚看到球迷的愤怒,对球队三连败的愤怒。当时徐弘显得很平静,他没有任何表示,若无其事走上了大巴车,一个小时后,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换帅通知。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