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科夫盼破鲁能球门 伊万:对待他切不可大意

2010年05月15日20:1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伊万对日夫科维奇也给与了高度的重视,他说道:“我看过日夫科维奇这个赛季的比赛录像,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由于刚到一个新的球队,他要适应一段时间。

体坛网记者张远深圳报道 鲁能抵达深圳市体育场的时候,主队深圳队的训练恰好结束。曾经在鲁能效力过4年的老臣日夫科维奇,此番代表主队面对旧主,可谓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比赛尚未开始,日夫科维奇跟鲁能的“交锋”就充满了火药味。

深圳队的训练刚一结束,日夫科维奇就走到韩公政面前,又是握手又是寒暄。韩公政笑着问他,“你现在踢什么位置,据说来到深圳后教练让你打起了前腰?”日夫科维奇狡黠地一笑,摆着手说道:“关于战术的事情我不能多说,那样会暴露我们的战术。”

由于在鲁能效力4年,鲁能队内几乎每个队员都跟日夫科维奇烂熟。一见面,大家彼此热情地打着招呼,纷纷喊着他的昵称“日莱”,跟他握手。跟日夫科维奇关系最好的外援安塔尔还特地走过去跟他紧紧地拥抱了一下,然后两人笑着聊了起来,也许二人不会想到,鲁能场上的黄金组合,有朝一日竟然各为其主。

伊万对日夫科维奇也给与了高度的重视,他说道:“我看过日夫科维奇这个赛季的比赛录像,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由于刚到一个新的球队,他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过,每个球员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总有非常强烈的取胜欲望,对于他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事实正是如此,日夫科维奇毫不避讳他想取胜鲁能的野心,“我非常希望能够打破鲁能的球门,我熟悉他们每个队员的技术特点,我希望通过自己和队友的努力帮助深圳队战胜他们。”

而深圳方面,由于刚刚获得了一家企业3年总计高达1亿元人民币的冠名赞助合同,因此队员们信心大增,纷纷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报赞助商,“打鲁能不需要动员!”对此,伊万也早有耳闻,他表示,“对方的求战欲望很高,无疑会对我们明天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困难。”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