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洪钢:尤伯杯失冠可以接受 七连冠难度太大

2010年05月15日19:39体坛网罗安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羽毛球赛决赛,中国队以总比分1-3不敌韩国队,自1996年不敌印尼后14年来首尝败绩,无缘尤伯杯七连冠。赛后,羽毛球名宿赵剑华和央视解说员洪钢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洪钢指出韩国队爆出了不大不小的一个冷门,历史上首次夺得了尤伯杯,对于女羽输球,洪钢却并没有感到意外:“纵观国际赛场,任何人要想获得某一项目七连冠都很难,在国际比赛中团体项目拿到七连冠更难,只有乒乓球女队做到过。”

他还指出这场决赛的失利给明天的男队比赛敲响了警钟:“女队输球对男队是很大的提醒,明天对阵老对手印尼队,他们会打起百倍的精神来迎战。”

而与洪钢不同,羽毛球界名宿赵剑华称自己很难接受女队输球的结果:“我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没想到会输掉尤伯杯,尤其是前面两场,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心里上背负的包袱太重,没有正常的发挥出水平。”

对于后两场的队员,赵剑华说:“汪鑫表现的很不错,这对她来说是个突破,随后的第四场,奥运冠军杜婧于洋出战,本来是把握最大的比赛,结果也输了,只能说是体能和伤病导致了这样的结果。”(罗安)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