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魔兽将遭最强挑战 魔术考验已来临

2010年05月15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魔兽将遭最强挑战 魔术考验已来临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魔术凯尔特人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6日开始东部决赛的对决,NBA官网也对此进行了一番分析,在季后赛完成八连胜后,魔术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

奥兰多在季后赛中的状态好的惊人,首轮比赛中,德怀特-霍华德遭受到犯规危机,但是魔术仍然凭借后场的出色发挥轻松以4-0横扫山猫,没有给对手留下半点机会,而次轮开始后,老鹰的砍霍战术失灵,霍华德开始重新找到感觉,而魔术御用内外结合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而他们也成为了迄今为止在季后赛中唯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和魔术相比,凯尔特人也同样强势,他们在首轮以4-1轻松淘汰韦德率领的热火,从而晋级次轮,在半决赛中绿衫军遇到了常规赛中不可一世的骑士,尽管这里有勒布朗-詹姆斯,还有沙奎尔-奥尼尔贾米森以及莫-威廉姆斯等一众悍将,不过凯尔特人还是御用完美的攻守结合打出三连胜,最终以4-2击败骑士,成功晋级到东部决赛。

在之前的两个系列赛中,魔术几乎没有遇到对手的任何抵抗,而此番对阵绿衫军,真正的挑战也真正开始,凯尔特人拥有着和魔术一样的内外平衡,而且在各个位置上都没有短板,朗多在对阵骑士的系列赛中打出了超级明星的水准,而三巨头也可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拔刀相助。

怀特-霍华德将会再度遭遇到新的挑战,凯尔特人内线拥有加内特、帕金斯、格伦-戴维斯以及拉希德-华莱士等一群野兽,而魔兽要想突破绿衫军设置的层层堡垒并不容易,此前詹姆斯就是倒在了凯尔特人设计的铁桶阵,从而遭遇冻结。在外线朗多和皮尔斯等人的防守将会给尼尔森和卡特的进攻制造很大的麻烦,此二人在前两个系列赛中是魔术外线攻城拔寨的先锋,一但遭到严防死守,势必会影响魔术整个进攻运营体系。

魔术真正的挑战已经到来,奥兰多准备好了吗?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