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二单要做好任何准备 李总点拨起效果

2010年05月15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决赛中,一路高奏凯歌的中国姑娘们却遭受了来自韩国的冲击。在中国队0-2落后的情况下,担任第二单打的汪鑫沉着冷静,2-1战胜成池铉,为中国队扳回一分。这场比赛汪鑫打得也非常艰苦,但是“比对手年长几岁”的她更加成熟,最终赢得了比赛。

这场比赛汪鑫上场之前的压力非常大,毕竟中国队0-2落后,她作为二单不能再输,但是她表示自己没有想那么多:“我知道自己不能输,但是想法还是守住自己的这一分,其他的也没想太多。团体赛就要体现团体的力量,以前的大队员也都是团体的表现好过的单项。”她说自己作为二单,早就做好了一切准备:“我是二单,就是要做好任何准备,比赛场上什么可能都有,我的这个位置可能是2-0,也有可能是0-2,这就是每一单自己不同的压力。”

虽然汪鑫整场比赛打得很精彩,但是她第二局还是出现了险情,被对手扳回一局,让人们捏了一把汗。“第二局输了是因为节奏不好,我在逆风这边儿打得比较难受,对方过来的球又快,总是感觉顶不住,失误太多,也因为对自己要求太高。”汪鑫这样评价着自己的第二局,但是经过了局间休息,她找回了正确的心态:“我毕竟比她们大两岁,调整得快一些,所以第三局的时候,我就想的是重新来,反正1-1,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李永波总教练也告诉我,不要打得太边上了,别对线路要求太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