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右肘无需动手术 休赛期养伤即可痊愈

2010年05月15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ESPN报道,詹姆斯的右手肘伤势限制了他在季后赛中的发挥,这也成为了骑士凯尔特人淘汰的导火索,那么詹姆斯的2009-10赛季已经正式宣告结束,他的肘伤又将如何处理呢?

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总经理丹尼·费里表示,詹姆斯的肘伤其实在常规赛中就已经埋下了隐患,当时他选择让詹姆斯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休息,就是为了养伤备战季后赛。

詹姆斯第一次抱怨肘伤是在4月日与公牛比赛之前,最后四场常规赛詹姆斯均作壁上观。

詹姆斯经过检查被诊断出手肘扭伤,在与凯尔特人第六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曾经表示将在休赛期对肘伤进行处理。

费里表示从未被告知詹姆斯的手肘需要进行手术,詹姆斯的手肘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但随着比赛强度的增大,伤势也越来越严重,不过休赛期给詹姆斯提供了一个养伤的好机会,他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