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战魔术迎复仇时刻 有无加内特结果大不同

2010年05月15日16:0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去年东区半决赛魔术7场淘汰凯尔特人,不过当时凯文-加内特贾米尔-尼尔森都因伤缺战。今年两队再度交手,KG自然是战意满满。

“当时我们坐在场边互喷垃圾话,感觉就像也置身比赛之中一般,”尼尔森说,“说整场比赛都在喷有些夸张,但至少有65%的时候吧。”

加内特自从去年做了膝盖手术后就一直没找回最佳状态,不过凯尔特人淘汰骑士的系列赛KG场均18.8分,在四号位对决中完爆安托万-贾米森。今年季后赛加内特场均17.6分8.3个篮板,都比常规赛数据(14.3分7.3个篮板)要来得出色。

“今年我很幸运能一直保持健康,说实话每个月我都感觉自己的身体状态在好转,”加内特说,“不过季后赛本就该提升强度,我并不想把这个系列赛刻意提高到复仇的高度。”

相比之下,尼尔森因为去年总决赛仓促复出,结果被指责破坏了魔术的整体节奏,他心中的战意或许要比KG更加强烈。

“去年总决赛我根本不在状态,”尼尔森说,“我不是在找借口,我本该给球队更多帮助。”

魔术本季常规赛对阵凯尔特人3胜1负,去年东区半决赛则打到了第7场,可以预见魔术这个系列赛将很难再像之前两轮那么轻松。

“去年KG没打,但他还是坐在场边不停的喷垃圾话,”拉沙德-刘易斯说,“不停的说不停的说,简直就像他也在球场打球一样。坦白说去年如果凯尔特人有KG系列赛会艰难许多,加内特是绿军的防守轴心有很强的封盖能力、低位进攻也很牛,去年凯尔特人缺的就是这个,当然这也给很多人留下了口舌。现在说去年如果他们有KG是不是就能赢魔术没意义,这个系列结束不就知道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