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1-0天津 王选宏头球打破僵局

2010年05月15日15:20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超联赛第8轮全面开战,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28分钟王选宏为大连队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大连队暂时以1-0领先天津。

天津前七轮未取一胜积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主教练阿里汉一直在下课旋涡之中挣扎,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巨大的压力,前本菲卡前锋于大宝代表天津首次登场。大连前七轮1胜4平2负,球队成绩同样不能让人满意,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此前盛传将赴韩国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安贞焕此次留队出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非常的积极,尤其是客场作战的天津队多次将点火烧到大连队的半场,第8分钟,天津队左路发出任意球,大连后卫解围,天津队外围拿球后传球禁区,李本舰快速插上后抢下皮球后回传,王新欣禁区线内一点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大连队中场控球,王选宏一记过顶长传,赵宏略快速启动,拿球后直面门将,不过边裁已经示意越位在先,通过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值得商榷。

第27分钟,天津队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李本舰直接打门,一记反弹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8分钟,天津队解围不利,大连队禁区前沿得球后斜传后点,梅萨摆渡到门前,王选宏门前俯身头球,皮球弹地后入网,1-0,大连队取得了领先。第32分钟,于大宝右路得球带球入禁区后横传后点,跟进的白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高出,太可惜了。上半场结束,大连队暂时以1-0领先天津。(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

门将:22-张翀

后卫:6-张耀坤、2-梅萨、25-李学鹏

中场:14-王选宏、15-赵明剑、21-吕鹏;7-赵宏略

前锋:8-朱挺、11-詹姆斯、19-安贞焕

替补:3-郑剑峰、4-薛亚男、5-杨博宇、13-权磊、17-洛佩兹、18-李智超、23-姜灏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6-佐里奇、2-何杨、3-吴伟安

中场:31-白磊、14-罗德里格斯、10-王新欣、7-李本舰

前锋:22-于大宝、28-姜晨

替补:9-伊姆耶拉耶、16-范柏群、18-塔德基耶夫、19-聂涛、20-毛彪、25-杨启鹏、32-张晓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