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老板炮轰纽约市长:詹姆斯去哪关你屁事

2010年05月15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在骑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之后,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暑假的去向引发了多方的关注,美国总统奥巴马力挺其加盟公牛,而纽约市长布罗姆伯格也对詹姆斯发出邀请,这让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寝食难安,因为可以想象得到,一旦詹姆斯离去,那么吉尔伯托的篮球帝国梦想将彻底崩塌。

“我喜欢居住在纽约,我的孩子也喜欢在纽约,我相信勒布朗·詹姆斯也会喜欢纽约,这可是世界上最大的舞台。”布罗姆伯格在接受采访时丝毫没有掩饰招募詹姆斯的野心。

对于纽约市长赤裸裸的勾引,吉尔伯特也坐不住了,通过媒体对布罗姆伯格进行了反击。“我觉得布罗姆伯格市长大人还有许多更需要做的事情吧……听着,我们会完全无视这些杂音,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猜在纽约看到这条新闻的人数比克利夫兰的总人口还要多。”吉尔伯特说道。

“我们一直都致力于组建一支最伟大的球队,最好的环境,对詹姆斯或者其他一切想来到克利夫兰的自由球员创造最好的条件。”吉尔伯特表示。

詹姆斯出生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市,而阿克伦距离克利夫兰的车程还不到一个小时。阿克伦市市长唐·普拉斯切利克在看到纽约方面的强大攻势后也按耐不住,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也是口无遮拦:“有谁(粗口)想在纽约安家?!克利夫兰的气候很好,而纽约很寒冷,那是一座没有人情味的城市。”

“没有人可以批评我说的这些话。”普拉斯切利克愤愤不平地说道,“我知道纽约人听到这些话可能会感觉到不爽,但布罗姆伯格没资格说什么。”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