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湖人心理战已打响 禅师称纳什常二次运球

2010年05月15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西部总决赛在即,湖人太阳的口水战就没停过,而今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再次指责太阳球星纳什打球方式值得质疑,说他有时候就是二次运球。

在周五的采访时,湖人特别针对纳什的防守做了针对性的防守训练。“是的,因为你不能像他在训练中那样运球。”杰克逊微笑着说,“你不能那样拿着球然后跑几步,球在手上停留的时间太长了。”禅师微笑着说道,而他的一只手则在一边比划着裁判做出的“翻腕”的手势。“你不能这样抱着球跑。”

虽然杰克逊宣称36岁的纳什的技能是值得尊敬的,但是从他的话中还是可以看出,他是在暗示裁判在对待纳什的运球时,在判罚尺度上明显有些宽松。

虽然口水不断,但是湖人知道,要想拿下太阳,不光是对纳什,因为现在的太阳早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指挥进攻的球队,西部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