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惊天内幕揭开萎靡真相 皇帝母亲竟和队友有染

2010年05月15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天内幕揭开萎靡真相 皇帝母亲竟和队友有染

美媒体截屏【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几乎所有人都发现,詹姆斯在对阵凯尔特人系列的第四战和第五战中显得无精打采,似乎根本无心恋战,这也不免让人质疑,勒布朗究竟怎么了?北京时间5月15日,美国媒体曝出的一条消息足以令人错愕,一位名为泰雷兹-欧文斯的内幕人士爆料:詹姆斯之所以在第四战和第五战精神恍惚,如同瘟鸡,是因为他在第四战之前得知自己的母亲竟然和队友德隆蒂-韦斯特有染,该报道同时指出,这个不光彩事件是加速骑士迅速分裂和崩盘的“炸弹”。

这位爆料者声称自己的叔叔是骑士主场贵肯信贷中心的承建商,在过去7年中都在那里工作,他和骑士队中的很多管理层人士相熟,其中就包括老板吉尔伯特,而此番从他叔叔口里得知,骑士后卫德隆蒂-韦斯特和詹姆斯的母亲格罗里亚-詹姆斯打得火热,甚至在他们之间发生了超乎正常关系以外的事情,而詹姆斯则是在对阵凯尔特人系列赛第四战之前得知了这一耻辱内幕,这也就此导致骑士内讧,加速了球队的崩盘。

德隆蒂-韦斯特性格古怪,总会做出一些异于常人的事情,早前韦斯特的妻子就曾向警方报警声称他有家庭暴力倾向,而如今韦斯特再度和詹姆斯的母亲牵上联系,这的确有点不可思议,很难理解韦斯特的举动是出于什么目的,不过至少他这一做法会让詹姆斯感到非常不爽。

如今这则消息已经成为全美最热点的话题,从这位内幕人士透露的情况看,这一消息并非是子虚乌有,而如今美媒也认为,这一事件可能也是导致詹姆斯决意离去的导火索,皇帝两头为难,既恼羞成怒,又不愿意公开这一事实,只能打着牙往肚子里咽。

詹姆斯在1984年12月30日生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而他的母亲格罗里亚-詹姆斯当时也只有16岁。詹姆斯的生父安东尼-迈克克莱兰德因为有过数次犯罪记录而不愿承担做父亲的责任。于是格罗里亚-詹姆斯则是一手将勒布朗拉扯成人,以致詹姆斯一直随她的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