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让太阳寝食难安 金特里:81分证明他无解

2010年05月15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湖人太阳正式打响西部决赛前,双方都有大把的时间休息和准备,双方也利用这段时间不断放出烟雾弹。《洛杉矶时报》的消息报道,菲尔-杰克逊表示要利用内线优势打太阳,《亚利桑那共和报》的报道中却在不断放出太阳要围剿科比的消息。

《亚利桑那共和报》指出,西部决赛太阳所有的目标是控制住科比。2006年和2007年的时候太阳有效地防住了科比,从而连续两年将湖人淘汰。这一次西部决赛太阳还能否成功围剿科比?太阳主帅金特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需要全力以赴去限制科比,但是在某些晚上他的投篮感觉非常好,没人可以防住他。如果有人站出来能防守住科比,就不可能出现让他得到81分这种情况。”

本赛季湖人与太阳四次交战,科比场均得到27.5分,投篮命中率54.4%。西部半决赛对阵爵士的4场比赛里,科比每场比赛都至少攻下30分。比赛越到后面科比的表现越好,上赛季西部决赛面对掘金的时候,科比场均砍下34分,总决赛对阵魔术的时候场均32.4分。要防守这样的科比,太阳首要的人选是格兰特-希尔,球队也希望他成为系列赛里的最佳防守队员。太阳与湖人在常规赛的交战中,大部分时间里贾森-理查德森去防守科比。西部决赛,太阳希望希尔像封杀吉诺比利那样去冻结住科比。

“面对这样的家伙,你只能全力以赴去防他,”37岁的希尔谈到31岁的科比时说道,“必须准备好去接受挑战,任何时候都不要沮丧,他是那种即便面临防守也能命中投篮的家伙。他是随时都可以接管比赛的人,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进攻和防守端都做好一切准备。科比带伤上阵,为篮球队胜利他愿意付出一切”

除开希尔和理查德森之外,杜德利也将加入到围剿科比的战斗中来。“我们在防守科比时能做的,就是尽量推挤他,将他挤到外围,还要减少他的罚球。希望我们的运气能好一点。”杜德利说道。季后赛打到现在,湖人只与雷霆的系列赛里输了两场,与爵士的半决赛全胜,太阳也是横扫马刺晋级。

“当他一场球获得12-14次罚球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他让我们陷入了大麻烦之中。”金特里说道,科比在与爵士的系列赛里场均获得10.4次罚球机会,“必须要限制住他,同时不能让他制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尽力让他在外围跳投,而且还要祈祷他的投篮不命中。”(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