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质疑詹姆斯忠诚度 反差表现源于心猿意马

2010年05月15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质疑詹姆斯忠诚度 反差表现源于心猿意马

“我”是真的真的认真了(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的出局引发了大讨论,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参与进来,点评一下这位当红巨星的表现还有未来归宿。禅师没有像其他主教练那样给皇帝留面子,而是质疑了詹姆斯的忠诚度,暗示会出现詹姆斯离开骑士的局面。

禅师一向喜欢玩攻心战,与其他教练纷纷对皇帝表示同情和安慰不同,杰克逊泼了詹姆斯一桶冷水,质疑其个人忠诚度。“对于詹姆斯在最后两个主场表现,我们很是迷惑。”杰克逊在接受洛杉矶ESPN电台采访时说,“我的意思是,我们看到了两个完全不一样的詹姆斯表现,在第二场比赛里詹姆斯无所不能,而第五场比赛里詹姆斯是梦游状态。”詹姆斯第五场比赛称得上个人近两三年来最差的表现,14投3中只得到15分。

第二个主场输给凯尔特人比赛里,詹姆斯还得到了2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做出了一个球员该有的反击。第五场和凯尔特人比赛里,詹姆斯直到第三节才命中运动中的第一球,全场被压制到15分。反差如此大的表现颠覆了皇帝以往的形象,詹姆斯过去是会为胜利战斗到底的球员。

如此的反差成为禅师质疑来源,他认为詹姆斯对骑士还缺乏忠诚度。“如果你的心思不放在那里(克利夫兰),那么你的心也不会留在那里。”禅师言下之意认为詹姆斯在季后赛已经心猿意马,皇帝在最后一战中为骑士得到27分,19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但这掩盖不了第五场在克利夫兰的拙劣表现。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