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曝皇帝操控骑士出局 第五战惨败原是骗局

2010年05月15日09: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皇帝操控骑士出局 第五战惨败原是骗局

许多原因听上去是那么的匪夷所思(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詹姆斯出局,正当所有人都在为勒布朗感到惋惜时,美国媒体却曝出詹姆斯出局如同设下了一个圈套,这不过是为叛逃找一个合理的借口。

去年夏天骑士输给魔术,沮丧的詹姆斯在赛后拒绝和对手握手,从而饱受指责,而在TD-北岸花园,你无法再指责皇帝没有握手了,他甚至主动上前和绿衫军球员进行了一一拥抱,连续两年结局相同,但是詹姆斯的赛后举动却大相径庭,虽然变得更绅士,但是骑士球迷可能会因此而不爽,因为詹姆斯在第五战的消极表现成为了整个系列赛的转折点,而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也遭遇到了主场球迷罕见的嘘声。

在关键的第5场比赛里皇帝全场只有14投3中,一位和詹姆斯长期交往的内幕人士声称勒布朗在第五战中进入了“抵抗模式”,出工不出力,“我原来也曾见过他这么做。”这位内幕人士透露,“如果他在比赛中下了决心,那么无论如何他都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认为他进入了抵抗模式,一些事情着实发生了。”

据这位内幕人士声称,詹姆斯的抵抗行动源自于教练在第二节的一个决定,很可能是由换人所引发,“他当时甚至根本没有打出侵略性。”这位内幕人士说道。

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标签式的激情和领袖力突然间就不见了,这使得人想起,在新秀赛季时,詹姆斯对于队友里基-戴维斯感到非常不满,于是他在行为和情绪上也都表现了出来,皇帝则是表现出不出力的一面,让戴维斯陷入自私且孤立无援的境地,这样的情况,诸如科比在内的很多大牌球星都有过,他们均在职业生涯里表现出类似的抗议举动。

而詹姆斯的抗议恰恰选择在最关键的第五战进行,这是个可怕的时间段,他的球队没有从这次惨败中缓解过来,但是对于詹姆斯而言,恰恰为他成为自由人提供了借口和先决条件,这让他有机会离开克利夫兰前往纽约、芝加哥、洛杉矶、迈阿密或是任何一个他想去的地方,他甚至有机会和卡利帕里(肯塔基名帅)以及约翰-沃尔合作。不可否认只要詹姆斯进入市场,那么NBA剩余28个市场都会前来争抢,这就是皇帝的特性,他需要为自己选择一个既具备竞争力,又有商业推广空间的城市,加内特对此也说了一句语重心长的话,简洁而有一针见血。“整个世界都是他的,无论他想要什么都可以得到。”

而这一次是詹姆斯摆脱的最佳机会,尽管皇帝一再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未来,但是诸多分析家却认为詹姆斯的出走不可避免。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