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范甘迪:绿军晋级实至名归 布朗不应当替罪羊

2010年05月15日09: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ESPN消息,对于凯尔特人最终击败赛前一致被看好的骑士成功晋级东部决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不明白为何大家都感到这么意外。在他看来,凯尔特人晋级确属实至名归。

“我只是觉得很多人都会想‘哦,只要有勒布朗-詹姆斯就会一直赢下去,’也不管其他球队拥有什么样的球员,这很致命。不过凯尔特人真的太棒了。”范甘迪说,“现在人人都会说‘骑士的问题出在哪?’而不会去想,‘知道吗?那支球队确实很棒。’”

范甘迪希望大家能够在淘汰詹姆斯和他率领的骑士这件事上信任凯尔特人的实力,“我只想说骑士确实有最好的战绩,不过凯尔特人此前只不过是一直受伤病困扰罢了,尤其是加内特皮尔斯的受伤,”他说,“一旦他们都健康了,他们还是很强大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会感到意外。对于一支两年前的总冠军球队,如果保持健康的话,晋级有何奇怪可言。”

不过范甘迪对于詹姆斯的遭遇也表示了同情,“我为他感到难过,当身处一支这样的球队而外界又一直预测将夺得总冠军,”范甘迪说,“大家不会说‘喔,凯尔特人了不起他们打的很好’而会说‘勒布朗怎么了?为什么不能有像第五场的发挥?他的队友们不够强大,迈克-布朗执教不力。’大家都会往消极的方向看待这个结局,不过我想说他们确实是输给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对于布朗将被骑士解雇的传闻,范甘迪认为,“布朗是联盟这么长时间以来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不过现在他成了替罪羊,你们只觉得主教练要负责,而球员则无罪,这很悲哀,不过这就是现状,无法改变。”

而对于詹姆斯未来去向的预测,范甘迪表示不能确定,“我不知道勒布朗现在是否有心情去考虑这个问题,我猜想他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因为毕竟去其他球队和留在母队会有大约2000万美金的差别,不管你多有钱,这都不是个小数目。”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