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德州公开赛遇大雨遭暂停 周末天气仍不容乐观

2010年05月15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总奖金610万美元的美巡赛事德克萨斯公开赛在德州TPC圣安东尼奥俱乐部遭遇了暴雨天气,被迫推迟。不过据当地气象部门推测:周末将有更恶劣的天气接踵而至。

暴雨不停冲刷着TPC圣安东尼奥球场的草皮,没有球员在周五开始自己的第二轮比赛;组委会将第二轮比赛推迟到了周六早晨。届时,澳大利亚球手马特-琼斯将以领先保罗一杆的优势,和其他球手一起开始自己的第二轮。

周五,赛事组委会一直在推迟比赛开始时间,在他们将比赛推迟了七小时之后,反而迎来了下午的大暴雨。

“令人伤心,我们累了。我们已经作了一切有可能作的事情。”赛事总监斯拉格-怀特说。他还表示只有第二轮比赛会推迟,意思是他仍然相信周日可以顺利完成第三轮和第四轮的竞赛。怀特并不打算把比赛推迟到周一。不过气象部门并不认为可以这么乐观。

国家气象服务站表示:圣安东尼奥地区在周末仍有百分之三十的机会会下雨。

“很大程度需要看明天的天气情况,看我们明天到底能完成多少比赛。所以到明天下午我们应该就能知道本周日能够完成比赛了。”怀特说。

今年30岁的马特-琼斯在周四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并在第一轮过后来到了领先位置。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首轮过后获得领先。本赛季,琼斯获得过四次前十名,但还没有获胜记录。

两次在这项比赛获得冠军的扎克-约翰逊周四打出高于标准杆8杆的80杆,他需要在第二轮好好表现才能获得晋级资格。

TPC圣安东尼奥球场的难度从周四第一轮的平均成绩中可见一斑:平均成绩为73.7杆,在本赛季美巡赛排在第二,仅次于名人赛。(马路天使)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