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伍德森合同到期不续约老鹰 六年合作和平分手

2010年05月15日08: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执教了老鹰队六个赛季,并且连续三年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麦克·伍德森和老鹰的姻缘还是走到了尽头。周五早上,老鹰队总经理告知球队将不会选择与他续约。伍德森和老鹰的合同周一已经到期。目前有多支球队的主教练位置空缺,伍德森预计很快就会得到再就业的机会。

老鹰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正式宣布这一决定,目前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寻找伍德森的替代者工作。

过去三个赛季,伍德森带领老鹰分别拿下了37,47和53场的常规赛胜利,连续三年闯入东部季后赛,今年和去年更是连续两年打入东部半决赛,不过都以被横扫的结局而告终。伍德森在老鹰的执教战绩为206胜286负,胜率为41.9%。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