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闭口不谈皇帝出局 飞侠专注欲五夺总冠军

2010年05月15日08: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闭口不谈皇帝出局 飞侠专注欲五夺总冠军

要看23vs24,等来年吧(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全世界都在期待23号和24号的总决赛对决,但是23号早早就被淘汰出局,对此24号有什么看法?北京时间5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对于骑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再次无缘总冠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有什么看法?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接受采访时,科比对于骑士、对于詹姆斯什么话都没有说。

科比想在总决赛中和詹姆斯对决吗?他又等了一年了,这是他期待已经的对决吗?这些切显然都不是。但是对于联盟、媒体、球迷、赞助商等等来说,他们希望科比和詹姆斯能够有一次总决赛的直接对话。现在詹姆斯已经被淘汰出局,而且可能离开克里夫兰。而已经拥有四枚总冠军戒指的科比,正在专注地为他的第五枚总冠军戒指而奋斗。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