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媒体致詹姆斯公开信 皇帝+姚明=总冠军

2010年05月15日0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城媒体致詹姆斯公开信 皇帝+姚明=总冠军

这样的组合,中外球迷皆大欢喜(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骑士兵败东部半决赛,NBA各队随即展开了勒布朗-詹姆斯的争夺战。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一封致勒布朗-詹姆斯的公开信,在这封信里,该媒体希望詹姆斯认真考虑未来,加入火箭队。在这封信里,《梦幻舞步》认为詹姆斯+姚明等于总冠军。

让我们来看看这封公开信的全文

亲爱的“小皇帝”詹姆斯:

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们在休斯敦也能感受到你的苦楚。你也明白,火箭队和你有着相同的苦楚。年复一年,我们都许下太多的承诺,拥有那么多争夺冠军的潜力,但是我们最终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复一年,我们无法克服艰难困苦,一直没能取得胜利,没有获得好的成绩。在这一点上,我们都是后进生(落后分子对落后分子)。

过去几个赛季的征战中,火箭本来很有希望在主场升起第三面总冠军旗子,遗憾的是,伤病扼杀了火箭的冠军梦想。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你和你的骑士也在朝着你们的冠军方向前进,在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你们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詹姆斯先生,这一切都是可以改变的。

现在的你还很年轻,你的比赛和球技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现在的这支火箭队也是年轻的球队,拥有很多努力打球的队员,拥有非常大的冲冠潜力。我们说这么多,就是希望你能加入到休斯顿的大家庭里来,你与火箭的联手,一定能摆脱那些令大家都失望的东西,战胜我们共同的敌人。

假设你和姚明进行挡拆配合,三分线外又有布鲁克斯埋伏作为射手,这就是非常有杀伤力的。而且火箭队,现在仍然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你也应该很清楚,现在的休斯顿拥有足够多的球员围绕你建队,去赢得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更不用提,休斯顿还有一名了不起的主教练,拥有一套适合你的战术体系,球队的总经理莫雷也证明了他可以完成出色的工作。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你还可以有足够多的机会将个人的广告牌放在中国的市场上,在中国的名气会给你带来更多的财富和名声。

我们认为,在休斯敦这个城市里,你可以得到一切,你的职业生涯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在这个城市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这些东西是其他城市,其他球队都无法为你提供的。当然,众所周知的一个事实是,火箭正在积极争取签下克里斯-波什,不过这只是火箭玩的阴谋而已,火箭真正的计划是签下你,在想办法让你加入火箭队。(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