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100514骑士vs凯尔特人 > 正文

 
视频:骑士被淘汰詹姆斯赛后采访 暂不谈未来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5日08:0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在现场记者等待许久之后,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终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凯尔特人时,勒布朗表示:“他们打出一个不可思议的系列赛,他们拥有一个出色的比赛计划,并出色地执行了。”关于未来,勒布朗或置可否,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是表示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

关于今晚的遭遇,勒布朗说道:“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在达到你的梦想之前,我猜你会经历很多噩梦。”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赛季里表现很出色,我们只是没有在季后赛里找到答案。”

“这个赛季我打球的时候没有想过休赛期自己会前往何处,我把每一场比赛、每一次练习、每一天都当做是自己最后一次。我只想试着变得更好,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领袖。没有任何一点会影响到我今年夏天的去留。”

"我会带着正确的心态迎接夏天,我和我的球队都会以正确的方式迎接夏天,但是我现在还没有想过。现在还是有点想要找出这个系列赛我们做错了什么,分析我们作对的东西。我们接下来还是走着瞧吧。"

当被问到是否有任何休赛期计划、手肘伤是否比报道中更重时,勒布朗回答“没有”。

关于自由球员的问题,勒布朗说道:“首先我希望胜利,这是我的唯一追求。我一直都以自己正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而骄傲。对我来说,一切都与胜利有关,我认为骑士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但是与此同时我会给自己留下选择空间。正如我之前所说,我和我的球队,我们有应该执行的比赛计划,我们会看看我们未来到底如何。”

“我当然热爱克利夫兰这座城市,还有球迷们,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赛季,但是与此同时,我们有过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让我们走着瞧。”

“此时此刻,我还没有计划,我没有做出任何计划。”

现在距离自由球员开放还有48天。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